[
=Komica=
] [
=2cat=
] [
搜尋
] [
管理區
] [
重新整理
]
TYPE-MOON
[
回到版面
]
回應模式
名 稱
E-mail
標 題
內 文
EID OG SMAPS
附加圖檔
[
無貼圖
] [
連貼機能
]
刪除用密碼
(刪除文章用。英數字8字元以內)
附加選項
[
動態GIF]
驗證碼
可附加圖檔類型:GIF, JPG, JPEG, PNG,禁止發佈色情及獵奇圖片
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。當回文時E-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
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、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
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: 308168 KB / 350000 KB
違規事項及管理意見請向
此管理室
回報
*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,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
檔名:
1782101106017.jpg
-(315 KB, 2048x1170)
[以預覽圖顯示]
14年的事前登錄廣告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11:05 ID:/btJ3cvE]
No.903675
阿貞那是把旗捲起來用旗桿當槍插人?
無標題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12:33 ID:RFjuxpsY]
No.903676
https://youtu.be/GJjKL1f3JwI?si=b_NXNEbdAq7HUTbC
對,在改模前村姑的攻擊動作
基本上都是旗子捲起來攻擊
改模後旗子則都是張開的
而且還一堆聖光攻擊
https://youtu.be/VjfyoDo2bVk?si=DZXF8ZrRW_WsuuPt
折田同學也是改模前也是捲起旗子當槍用
改模後就比較少了
無標題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16:33 ID:u3j6oZ.g]
No.903679
現實是有叫旗槍的東西啦 不過用途感覺就是表演或象徵的成分居多
無標題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16:55 ID:JsPuaFgo]
No.903681
>>No.903676
你這影片拿的是1周年大公孔明貞德改模的版本去比較的
最初貞德的動作就是跟所有的槍兵一樣的動作
B卡跳砍或是用力的揮一下
A卡揮兩下
Q卡戳兩下
現在這槍兵基本動作好像都全都改完了
無標題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17:05 ID:9cVmNerE]
No.903682
>>No.903681
初期槍還有斯巴達王跟神祖
這兩個沒改過
無標題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17:22 ID:JsPuaFgo]
No.903683
>>No.903682
我知道
我是說像狗哥那樣最早期的長槍的槍兵模組都已經全都改完了
斯巴達王跟羅馬那樣單手槍模組都還沒改
無標題
名稱:
無名氏
[26/06/22(一)20:19 ID:4SvlX3ps]
No.903687
檔名:
1782134372191.jpg
-(80 KB, 875x484)
[以預覽圖顯示]
經典回合制排隊打架畫面
【刪除文章】[
僅刪除附加圖檔
]
刪除用密碼: